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161203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8.2

Day 8 行程
預計 :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→都電荒川線→成田空港→香港
實際 :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→切手の博物館→都電荒川線→上野→成田空港→香港

此篇相關連結
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- http://www.gardenhotels.co.jp/ueno/
都電荒川線 - http://www.kotsu.metro.tokyo.jp/toden/
スカイライナー - http://www.keisei.co.jp/keisei/tetudou/skyliner/jp/index.php


參觀完後,我們走到附近的学習院下駅開始都電荒川線之旅。

在東京這個大城市裡面,行駛著都電荒川線電車,好像短暫離開了繁華,走進悠閒的村落似的。

我們一上電車,先向車長購買一日票,400円就可以任意上落,去到那個站忽然想下車都非常隨意。






電車行駛了一會,來到飛鳥山駅,我們看到車上介紹這車站附近的公園紅葉景色也不錯,所以想去看一下,不過下車後從遠處望過去似乎已經過了時間,葉子都幾乎全落下了,唯有等下一班車再繼續旅程。





再過一會就來到荒川車庫前駅,這個應該都必定會下車參觀吧!因為這個駅除了是都電荒川線的車廠,也可以說是個小小的展館。














參觀完後再繼續旅程,來到熊野前駅也要停一停,A牛是為了動畫要拍拍照。




看看手錶,時間快要到了旅程的尾聲了。於是從熊野前駅上了電車,一口氣乘坐到總站三ノ輪橋駅,總算幾乎遊遍了整個都電荒川線。


在總站旁邊有一家餐聽應該是打著都電荒川線的旗號來營運的,因為它售賣著都電荒川線造型的美食。本來我們都想試試看,但怕時間會比較難預計,於是決定返回上野才吃午餐。







三ノ輪《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》上野
170円


在上野一帶,我們還是沒想到吃什麼,結果來了雜吃。

先在動物園外面的食店吃熊貓造型的包包,再去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吃甜品,然後再到酒店取回行李。






對比四月那次,今次沒有下雨,不用狼狽地搬運行李走地下通道,我們選擇了從天橋走到京成上野駅。車票在今天較早時間已經購買了,所以現在直接到月台等候スカイライナー就可以了 。

京成上野《スカイライナー》成田空港
2470円





轉眼間來到機場,UO的櫃位在一個很特別的位置呢。今次我們兩人的行李居然剛好40KG,很驚險!

辦理好手續就周圍逛逛,在機場大堂看到有 Pokemon 的活動,拍一張照片就可以換到比卡超貼紙一張,我當然也有湊湊熱鬧去換一個。

然後就要入閘去,第一件事是要幫A妹拿取她訂購了的化妝品,之後才再慢慢逛逛,看看有沒有手信要再買。








由於上次獨遊時,回程航班中身旁的乘客點了UO的飯盒來吃,好像很好吃。於是今次我們也決定試一試,所以在機場沒有預先吃晚餐,直接在候機閘口等待。

回程機是用香港航空的飛機,感覺坐位真是比正式UO機狹窄,而且差不多全機爆滿,等待了一段時間才可以點餐呢。可能點餐的乘客也不少,而我們又是即場才點,所以等候時間也長一點。

食物來到時氣味真的很好,肚子也正餓得很,不過吃了數口發現內裡還是有點冰冷,於是要拜託空姐為我們再加熱多一會兒。整體來說真的不錯,比起平時的飛機餐我吃得更滿足,不過今次所得的經驗是,為免肚子超級肚餓,上機前還是吃點東西較好。





接下來小睡一下,玩玩手機內的小遊戲,不知不覺間就回到香港了,接下來又要漫長的等待行李時間,收集好已經差不多凌晨一時了,去交還Wi-Fi蛋的時候要多算一天,尾班巴士也都沒有了,只好再乘坐的士回家,快樂的旅程就此結束。






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