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東之旅 - 後記、戰利品及手信篇

由起初計劃閒遊變成行程滿滿的旅程,重遊了不少舊地亦探索了不少新地方;以為已到尾聲的紅葉和銀杏也有意外的收獲;夜景控的我們亦有很多驚喜。每次有新體驗,當然這次也不例外,這些都是旅行癮愈來愈深的毒藥源頭。

2016年共去了五次旅行,相信今次是這年的最後一個旅程了,亦相信是唯一一年可以有這樣的次數。

從亞洲出走到歐洲;
從春天的櫻花、紫藤,到秋天的紅葉、銀杏;
從夫婦遊到獨遊、家庭遊、好友遊。

今年真的非常非常滿足。

旅行真的沒完沒了,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,但假期、銀彈、光陰卻是有限的,如何令每次旅行都變得更有價值就是如今的目標。

最後要對不起呢,工作上和私事上的忙碌,導致這個遊記花了這麼多時間才完成,這個也是第一次…

回復正常的二人自由行,今次終於如往日一樣有記下各種開資。全個旅程的兩人費用共為大約二萬二千港元,分佈如下:


 

今次40KG的行李,戰利品當然是滿滿的,平時用作拍手信照片的桌子也不夠位,還要放在四周的空間呢。





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