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

170723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2.1

Day 2 行程
預計 : 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→ライラック旭山動物園号→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→旭山動物園→旭川駅一帶→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
實際 : 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→ライラック旭山動物園号→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→旭山動物園→旭川駅前夏のフードフェスティバル→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

此篇相關連結
特急ライラック旭山動物園号 - http://www.jrhokkaido.co.jp/travel/lilac_asahiyamazoo/
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 - 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hotel/00059/
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 - 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hotel/00069/



曇のち晴(19-29度)


今早六時左右就要起床了,收拾好行李,在東横イン吃完了早餐,退好房後就慢慢帶著行李走到車站,我們要乘坐ライラック旭山動物園号去旭川呢!





在大約8時25分左右,看到有工作人員在月台一起等待動物園号,其中一個已經穿上了北極熊的衣服,跟小朋友拍照。列車到達後,他們就關上第一卡列車的前半部份,偷偷地佈置起來。事關這一列列車已經不是原先的動物園号了,舊有的因為經營困難,已經停止運作,但適逢今年是旭山動物園開園50周年,所以用了平常的ライラック列車的部份班次來作為仮動物園号。

剛好我們是在星期日前往旭川,有幸可以乘坐這班列車,總算還可以體驗一下。






工作人員佈置好車箱後,就開始安排乘客入內拍照,起初我們聽不懂指示,以為他們會輪著安排指定席的乘客入內,但等了很久也沒有被叫到,於是查問後才知道是想入內的人就要去第二卡列車排隊(我們是坐在第一卡的後半部份)。








札幌《JRライラック旭山動物園号》旭川
4810円

到達旭川後,我們先到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辦理入住手續,由於三時後才可以取房,現在先寄存行李在酒店,再出外遊玩。










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