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170724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3.1

Day 3 行程
預計 : 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→ファーム富田→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→ファーム富田→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→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焼肉FuranoGen場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
實際 : 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→ファーム富田→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→ファーム富田→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→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焼肉FuranoGen場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

此篇相關連結
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 - 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hotel/00069/
富良野・美瑛ノロッコ号 - https://www.jrhokkaido.co.jp/travel/furano_sum2017/train.html#norokko
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- https://www.natulux.com/



晴(20-28度)


今天開始來到旅程的重要部份。起床吃過早餐後,退了房間,帶著行李來到旭川駅。

先在旭川駅内郵便局收集風景印,再到月台等候前往富良野的列車。







正好在另一月台停泊著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,雖然下午會乘坐,但還有少許時間的我們就把握機會先拍照一下。

我們乘坐往富良野的普通列車只有兩卡,沒有指定席,幸好早點到月台,否則要站著一個多小時。


旭川《JR富良野線》富良野
1070円













連續兩晚下塌的酒店「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」就在車站對面,一到達富良野駅便可看到。

我們先放下行李,本想遊閒地返回車站,但熱心的酒店職員問了我是否會乘坐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後,竟然還細心講解列車的時間表,和中富良野的觀光點,結果要快步返回車站。







ノ口ッコ号果然很多遊客呢,自由席那邊擠得滿滿的,慶幸有預先購買指定席,可以舒舒服服地欣賞沿途風光。

由於我們要搬運行李,所以沒有選擇直接由旭川開出的ノ口ッコ号,而是只乘坐由富良野駅開往ラベンダー畑駅短短15分鐘程的路線。真的意猶未盡呢。

富良野《JR富良野・美瑛ノロッコ号》ラベンダー畑
750円(運賃230円,指定席520円)













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