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170724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3.2

Day 3 行程
預計 : 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→ファーム富田→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→ファーム富田→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→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焼肉FuranoGen場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
實際 : 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→ファーム富田→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→ファーム富田→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→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焼肉FuranoGen場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

此篇相關連結
ファーム富田 - http://www.farm-tomita.co.jp/
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 - https://www.tomita-m.co.jp/
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- https://www.natulux.com/




ラベンダー畑駅有很多人一同下車,擠了一回兒才能夠離開車站,再慢慢步行往ファーム富田。一進去已經是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,但我們還未肚子餓,先逛一下花田吧。









首先逛的這一邊是我九年前沒有逛過的,當年跟隨旅行團,沒有足夠時間遊覽,今次要好好欣賞。花田開得很美呢,七彩的農作物排得整整齊齊,幾乎每一個方向都可以拍得出美美的照片,雖然差一個藍天,但也非常滿足。













拍照後我們繼續往上前行,這邊的彩色花花有點疏落,然後再前後都只是一大遍紫色薰衣草田,我們決定放棄這部份,留多一點時間給之後的農場。

於是我們直接返回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吃午餐,這裡有很多用蜜瓜來制作的各種美食呢,款式多得都不知吃哪個好,實在是大滿足,我們還吃了一支白粟米呢,非常鮮甜。








之後,我們再去逛ファーム富田的另一邊,這裡跟我9年前來的又有少許分別,不過這樣才有新鮮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