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

170724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3.3

Day 3 行程
預計 : 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→ファーム富田→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→ファーム富田→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→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焼肉FuranoGen場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
實際 : 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→ファーム富田→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→ファーム富田→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→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焼肉FuranoGen場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

此篇相關連結
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 - http://www.h3.dion.ne.jp/~saika//
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 - http://www.town.nakafurano.lg.jp/hotnews/detail/00000197.html
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- https://www.natulux.com/




出發前在FB看到ファーム富田有共享的士前往中富良野駅和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,所以都有查詢過會否到彩香の里,當時官方答我是有的,怎料現場的工作人員說沒有,最近要在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步行過去。

由於來往ファーム富田與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之間都要約30分鐘的步程,我們最終決定自行乘坐的士前往,不過好心的工作人員也幫忙了跟的士司機溝通呢,好讓我們順利到達。

ファーム富田《的士》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
1250円




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不算大,下的士後已經一眼看得見整個農場,不過這裡遊客的確較少,可以更盡情地拍照。










我們從彩香の里步行往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,見時間許可,
便先到五時關門的中富良野郵便局收集風景印,再之後先遊覽。










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也不是十分大,但特色在於可以乘坐滑雪場專用的吊車從高空看腳下的薰衣草。山上的田間,更可以拍得像被薰衣草包圍著似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