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

170725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4.3

Day 4 行程
預計 :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美瑛白金青い池→洋食とCafeじゅんぺい→ぜるぶの丘→ケンとメリーの木→北瑛小麦の丘→セブンスターの木→親子の木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
實際 :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→美瑛白金青い池→洋食とCafeじゅんぺい→ぜるぶの丘→ケンとメリーの木→北瑛小麦の丘→親子の木→(單車意外)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

此篇相關連結
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- https://www.natulux.com/




親子の木後就是回程路了,長長的下斜坡幾乎沒有停下來的位置,美瑛市中心就在眼前之際,我就出事了,A牛走在前,已經大叫小心路面凹凸不平,我也很努力的嘗試再減速,但還是失了平衡,單車翻了,人也恨恨地跌在馬路上,手刷損了,腳被單車壓瘀了,頭也撞到了地下,右邊身落地時猛撞了。

幸好,當時沒有汽車經過,否則,我可能沒法出這個遊記了。
幸好,當時有穿著防曬冰袖子,否則,手皮會刷去更多,而且會沾滿沙石,傷口更難處理。
幸好,頭顱只是起了一大高樓,輕微刷損,否則,手尾更麻煩。

站起來後,頭雖然很痛,亦有少許暈眩,但很快就定神,慢慢推著單車返回市中心。

我們共租借了單車3個半小時,店主又以半小時計算,沒有收多我們。


交還單車後,本想到附近的旅客中心清洗傷口,但拆開防曬冰袖子後看到都頗嚴重,於是決定返回酒店附近的藥房購買消毒物品。

美瑛《JR富良野線》富良野
640円

過份的我此時還記掛著要去富良野郵便局收集風景印,完成任務後才到藥房。

我把傷口給藥房職員看,示意想消毒,友善的職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幫手,但我深知自己實會痛到大哭,所以跟他說我們自己來好了,他再另外送了兩包紙巾給我們,還叫我們小心。

回到酒店,A牛幫我消毒,真的痛得不行了,還哭得很厲害。






包紮好之後都已經沒有胃口吃東西,而且同時間又擔心頭顱有沒有問題。所以A牛提議去便利店買東西做晚餐好了,順便選了數張花田照片在便利店製作明信片,用來寄給朋友。







到晚上洗澡後又再換膠布,因為有血水所以膠布黏住了傷口,此時又再痛不欲生。。。

除後每次換膠布都這樣,而且傷口在手肘很近的位置,所以極度容易弄痛傷口,再者,腳、腰、腎部都瘀傷都令到坐起來睡起來也要忍著痛。因此,之後整個行程都要忍著痛楚來進行。

這一夜胡思亂想了很多,有通知定懂日語的朋友,如果我有什麼不測,要幫助A牛等等。
A牛於是就提議我到街上看看星空分散一下,夜裡總算是好好的睡了一覺。



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