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

170727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6.1

Day 6 行程
預計 :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→旧幸福駅→幸福神社→旧愛国駅→ふじもり→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→十勝が丘展望台→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
實際 :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→旧幸福駅→旧愛国駅→ふじもり→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

此篇相關連結
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- https://www.choice-hotels.jp/obihiro/
旧幸福駅 - http://www.koufuku-eki.com/
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 - http://www.daiichihotel.com/




曇時々晴(17-24度)


朝早起來,先吃個酒店早餐,就要把退出房間,把行李存放在酒店。


我們先到帯広長崎屋前郵便局收集風景印,然後才到巴士站等待巴士前往幸福駅。
同車乘客還有一對台灣女子一起遊覽。


帯広駅バスターミナル《十勝バス.60広尾線》幸福
610円















差不多50分鐘來到幸福駅,途中會經過愛国駅。幸福駅這裡已經有很多自駕遊旅客遊覽中,同樣是受巴士班次影響,我們只有大約40分鐘遊覽時間,要好好把握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