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170728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7.1

Day 7 行程
預計 : 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釧路和商市場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幣舞橋→釧路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MOO→炉ばた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
實際 : 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釧路和商市場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幣舞橋→釧路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MOO→炉ばた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

此篇相關連結
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 - http://www.daiichihotel.com/
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 - 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hotel/00084/




雨(13-19度)


早上被陽光照醒了,梳洗完畢後浸了最後一片温泉,之後就要收拾好行李了。

我們去了吃早餐的場地,想不到早餐的招呼也是非常豪華,在個室的房間,只有我們兩人,服務員守候在外。豐富的早餐其實份量也多得吃不下全部,他卻擔心你的飯不夠。除了味噌湯、一杯牛奶、一杯橙汁外,另外還有一杯餐茶可以點,飲品也沒法飲得下。
















吃完了豐富的早餐,是時候返回房間取回行李,要離開這個豪華之地了。辦理好退房手續,取了巴士券,員工又為你搬送去行李到巴士站,貼心的又會問你要不要跟酒店大門拍照,然後陪同各住客等待巴士,直到你的巴士轉向。


第一ホテル《十勝バス.45十勝温泉線》帯広駅バスターミナル
原價500円,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住客免費








到達帯広駅後,因為前往釧路的列車還未差時間,我們在車站附近逛逛,但此時開始下起雨來,只好提早到月台等候。

大約一個半小時來到釧路,雨下得更大,氣溫變得更冷,只有16、17度。

帯広《十勝バス.45十勝温泉線》釧路
4290円(自由席)














從車站看去,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就在不遠處,不過,下著雨下搬著行李,每過一個馬路都總會問,還未到嗎?

衣服跟背包都弄浸了不少,但始終未到取房時間,所以辦理好入住手續就在大堂取出厚外套直接換上,沒有厚外套的A牛只好多穿一件襯衣。



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