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170728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7.2

Day 7 行程
預計 : 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釧路和商市場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幣舞橋→釧路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MOO→炉ばた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
實際 : 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釧路和商市場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幣舞橋→釧路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MOO→炉ばた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

此篇相關連結
釧路和商市場 - http://www.washoichiba.com/
幣舞橋 - http://www.kushiro-kankou.or.jp/tourism/nusamai-bridge.html
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 - 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hotel/00084/




留下行李,帶著雨傘,步行返回釧路駅附近的和商市場,在這裡有很多海鮮刺身可以吃,最主要售賣的是花咲蟹。

逛了市場一圈,我們決定了吃「車仔飯」,這是我們自己起的名字,因為「車仔飯」是要先從飯店購買一碗適合自己胃口飯量的白飯,然後再到海鮮店選購自己喜歡的海鮮,選一款店員就會放一款到飯面,然後才按你所選的計算價錢,方式跟車仔麵非常相似,所以我們才叫它為「車仔飯」。我們點選的其中一個海鮮當然是這裡最主力的花咲蟹蟹肉。












吃完飯後,我們又再逛了一會兒市場內的手信店,差不多要處理手信了。接著再到市場外的兩家郵便局收集風景印,這樣子就到了取房間的時間了。

因為很多東西都浸了,所以取得房間後,我們都要拿出來好好待乾。外面也一直下大雨,單反及無反相機都決定放棄攜帶,乾脆用手機算了。





 





於是我們就變得輕便的外出,陪隨著大雨路經另一家郵便局,慢慢走到幣舞橋。












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