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170728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7.3

Day 7 行程
預計 : 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釧路和商市場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幣舞橋→釧路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MOO→炉ばた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
實際 : 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釧路和商市場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幣舞橋→釧路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MOO→炉ばた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

此篇相關連結
釧路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MOO - http://www.moo946.com/
炉ばた - https://tabelog.com/hokkaido/A0112/A011201/1000010/
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 - 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hotel/00084/




快速地遊覽完畢,就走到釧路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MOO避避雨,順便逛一逛。這裡集中了很多手信店,還有不少得郵便局一間,所以今天共收集了四個釧路的風景印呢!








雖然我們晚餐早已有計劃,但還是想到MOO外面的岸壁炉端燒看看,因為它是夏季才營業呢!





在釧路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MOO呆等到六時左右,就開始步行到「亞婆炉端燒」炉ばた。

因為有好多人都推介,加上未知將來會否再來釧路,所以都想見識一下現在的「亞婆炉端燒」。

可能時間還早,我們沒有預約都有坐位可以享用,坐下來後店員就說名了只可以用膳90分鐘, 當時亞婆坐著在等待呢。

餐牌上沒有價錢,我們無法判斷,只好選擇5款美食。下完單後,就看到後生的店員準備食材, 把一份份的食材放到亞婆身旁,亞婆就開始動起來了,她用了各樣工具,烹煮出各樣美食, 不過看著她每份食材都放了大量的鹽,就感覺有點可怕。

我們點的五款食物都非常美味,除了燒菇外,其他都醎味過份了少許,但味道可接受的。
我們沒有點茄子,一來怕吃不下,二來真的在沒有價錢下怕荷包也吃不下。

最終,五款食物要大約四千五百円。















雨依然下著,繼續冒雨返回酒店,回程當然也有逛逛便利店,因為剛才的東西不是太足夠。

在房間吃過宵夜,就要準備睡覺了,明天又要早起呢!





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