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170729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8.1

Day 8 行程
預計 : 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バスツアー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岩壁炉端燒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
實際 : 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バスツアー(釧路プリンスホテル→摩周湖第一展望台→硫黃山→屈斜路湖砂湯→阿寒湖)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→ビッグハウス旭町店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

此篇相關連結
バスツアー ピリカ号 - http://www.akanbus.co.jp/sightse/s001.html
摩周湖第一展望台 - http://www.masyuko.or.jp/pc/sightseeing/masyuko.html
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 - 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hotel/00084/




雨のち晴(16-21度)


六時起床,準備好行裝就到地下吃酒店早餐,這家東横イン的款式不太多呢!

早上出發時,還有濛濛細雨,氣溫只得17度,所以出發時都要穿著厚外套,另外要帶備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。

今天參加了バスツアー,我們預先選擇了在第三個集合點的釧路プリンスホテル等待,而這裡,我九年前也有來到過,外觀也有著少許改變呢!

一開始要在釧路プリンスホテル的接待處付款,取得バスツアー車券,然後到外面等候旅遊巴士。這個集合站連同我們有6個香港人。旅遊巴士來到了,導遊小姐當然為我們點了名,車上沒有安排指定坐位,上了車自行找空席坐下。此團都八成滿員,因為我們都要坐到最後一排,當中當然有人一人坐兩個位置用來放東西。








跟據行程表上所寫,第一站本應是在車內觀看釧路湿原,不過沒聽懂因為落雨關係定還是什麼,旅遊巴士已經直接開往摩周湖第一展望台。中途看到有很多野生小動物呢。





摩周湖第一展望台的觀光時間約30分鐘,憑著我當年的記憶,快速帶A牛去必到的影相位置,還有松鼠出沒的地方。
 
最後還有一些時間,A牛可以吃到摩周湖雪糕,而且買到他想買給A媽的蜜瓜乾小吃,我們還找了導遊小姐一起拍照呢!













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