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i's Blog

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、喜歡發牢騷,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。

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

170731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10.2

Day 10 行程
預計 :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→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原宿店→鬆弛熊Cafe(タワーレコードカフェ表参道店)→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→羽田空港→香港
實際 :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→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原宿店→鬆弛熊Cafe(タワーレコードカフェ表参道店)→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→羽田空港→香港

此篇相關連結
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- 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hotel/00029/





離開咖啡店,我會趁著遇有少許時間,去了竹下通的DAISO逛了一會兒,然後才返回酒店取回行李。

原宿《JR山手線》品川
170円





要去羽田空港準備回港了。

品川《京急本線快特》京急蒲田(直通)《羽田空港国際線ターミナル》
410円

空港內非常繁忙,安檢的關卡也花了許多時間,幸好手信我們都一早買好了,在禁區內只是隨便逛逛。可能很久沒有從羽田回港,感覺很陌生呢,設施也感覺很新鮮。














回程沒有那麼幸運,跟預先訂好的一樣,是特選經濟客位,是正正在機翼位置的座位。

飛機準時起飛,我們還擔心能否看到富士山,當座位上的電視顯示正在富士山附近時,幸運地後機翼後方去到了,是沒有雪的富士山呢,今次不用被別人質疑了吧。








大約三小時多飛到香港上空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在香港上空盤旋了一會兒才降落,跟在到達札幌前樣呢。

平安到達香港後,等待行李依然是最花時間的,又花了一小時。交還好了WIFI蛋後,我會就乘坐的士回家。




整個旅程完滿結束。



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- 行程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,請按「發佈」右則的「通知我」,謝謝!